葡萄牙語口譯證照我記得之前用IE10也是沒問題啊,是電腦怎麼了嗎


mis2677 wrote:
要不要確認一下喇叭音量是否調太小聲
可是我又不知道我到底對IE10做了什麼鬼設定,所以才上來求解
只是IE6給人 翻譯爛印象太深刻了
翻譯社
翻譯服務,並且利用者界面也很棒,終於可以丟棄Google 翻譯那鳥鳥 翻譯利用者界面恭喜!迎接加入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我也是跟你一樣厭煩Chrome,偏心IE10
你可以看看是否是有動到相容性檢視
究竟結果一直開CHROME聽也不是設施

mis2677 wrote:
其實IE9今後都算很不錯了


怎麼會如許?如許我就聽不到聲音了,附個小圖好了
不外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按了卻沒有聲音?




把它勾歸去就頭好壯壯了,附個圖
XaosLin wrote:
賭性頑強的我方才摸了一陣子,終於知道問題所在,好動人~
要不要確認一下喇叭音量是否調太小聲
沒有耶,喇叭音量設定是沒有問題 翻譯
不外我試了一下,我的NB(Windows7 64bits IE10/firefox)發音完全沒問題
因為在溝通前提下,用IE10聽不到(沒反映),但是CHROME就沒問題(可以正常運作),

都有聲
都有聲
用CHROME則沒有這個問題,然則我不喜好用CHROME
也感激樓主提供的資訊,我都不知道Yahoo有提供發音字典的辦事,並且利用者界面也很棒,終於可以丟棄Google 翻譯那鳥鳥的利用者界面
謝謝兩位的熱情答複




mis2677 wrote:

其實IE9今後都算很不錯了
你可以看看是否是有動到相容性檢視
還好不是JAVA這玩藝兒,不然真的很麻煩。

瀏覽器是IE10,想用奇摩字典找英文單字 翻譯發音,可是按了網頁中的『喇叭』卻沒有任何回響反映,
mis2677 wrote:
本來『播放網頁音效』 翻譯勾勾被我打消掉了,難怪我一直聽沒有!

對電腦不懂,然則這個會不會和JAVA有聯系關系咧?
照你如許說,一定是我有動到IE10的某個設定(因為你是沒問題的),
我也是跟你一樣憎惡C...(恕刪)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14&t=38239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ettqcxan2 的頭像
    lorettqcxan2

    lorettqcxan2@outlook.com

    lorettqcx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